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逊《谍影重重之上海》 枪战戏身手不凡

2009年09月07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谍影重重之上海》剧照

《谍影重重之上海》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24集悬疑谍战剧《谍影重重之上海》不但汇集了秦海璐(官网)李光洁廖凡、刘桦等一批大家熟悉的演员,更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在《我的兄弟叫顺溜》中大放异彩的“三营长”孙逊也是特别加盟该片,演绎了一位“人见人恨”的大反派。

  “三营长”孙逊在《谍影重重之上海》中饰演了大反派方孝一角,他原是上海黑帮头目杜老大(刘桦饰)的手下,参与刺杀杜老大后,又沦为日本军国主义的鹰爪,是剧中从头坏到尾的大反派。不过提到这个人物,“三营长”孙逊也是无奈的笑言,“真是太坏了,坏到连道具都要报复了”。原来,在拍戏过程中,孙逊被一块从三楼坠下的玻璃砸中后背及后脑,当场就失去意识,所幸剧组救助及时,然而当后背上还没拆线的孙逊出现在拍摄现场继续枪战及动作戏拍摄的时候,剧组的工作人员都看在眼里佩服在心里。提起那段时间,孙逊也是感慨,“当时真是强忍着脑震荡带来的眩晕感咬牙在坚持,不过幸好没有耽误拍摄进度”。

  《谍影》的背景是30年代的大上海,而孙逊饰演的方孝身为黑帮头目的一把手,自然是少不了枪战戏,说起这个,孙逊也是自言,“跟枪真是很有缘”。军人出身的孙逊对枪自然不会陌生,不过让他近距离过够瘾的还是在影视剧中。在《我的兄弟叫顺溜》中孙逊饰演了神枪手的营长,天天是枪不离手,在《生死狙击线》中,孙逊则自己演绎了一把神枪手“秃鹫”,受过专业训练的神枪手,真正到达了百发百中,百步穿杨的境界。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生死狙击线》中,孙逊使用的都是真枪实弹,绝无虚假。正是这样的积累,在《谍影重重之上海》中,虽然孙逊饰演的是大坏人“方孝”,但这位可是全上海最大黑帮的一把手,身手何其了得,在与不同势力战斗的过程中,孙逊也是展现了其“专业”的身手,连跟他一起合作的特效演员都称赞他不凡的身手。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