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子佼谈旧情小S宣传新书 被骂“男版喻可欣”

2009年09月07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子佼谈旧情小S宣传新书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黄子佼(佼佼)多次想上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但都不得其门而入,节目制作单位说小S在乎婆家感受,他不解小S代言女性用品时说对私处有多好、前天出席王晶电影首映时也说“如果找我拍,我愿意露乳头”,这些一般人听了都嫌粗俗不雅的话,她都不怕公婆在意吗?

  经常被痛骂 我该忍她几年

  佼佼说,小S从《娱乐百分百》、《康熙》以来,提到他总展现大器,但他为自己当导演的作品以及近来出书想上《康熙》,接连吃闭门羹,“她是真的大器吗?”他在博客中对大S过去不断批评他,他写道“在我被骂时,我哥哥弟弟出来骂人了吗?我该忍她几年?”

  节目自行过滤 小S不响应

  佼佼成《康熙》拒绝往来户,节目日前却花整1集追问佼佼绯闻对象夏宇童两人情事。节目制作人李国强昨说,“他来不是很尴尬吗?有时候不是她要不要,而是我们主动帮她过滤了。”小S昨则透过经纪公司表示“不响应此事”。

  黄子佼新书谈旧情,网友轰他消费小S,甚至称他是“男版喻可欣”,为此,他在博客大篇幅解释何谓“消费”,“我是事件当事人,难道连说自己的故事都没这个权利?”网络上“挺佼派”也站出来:“小S出书写她和女儿的事,是不是也把女儿拿出来消费卖钱?”

  佼佼动怒 博客写数千字

  网友的严厉批评让佼佼动怒,在博客写下数千字,他说,过程有疗效,写完一觉好睡,“过去人家说我,我以为少回两句,事情就过去了,但后来发现,对我不公平的批评从没少过,那我何不自在做自己?”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