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郝蕾性感登封面 拍摄过程中“强迫症”发作

2009年09月06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郝蕾封面美图
郝蕾封面美图

  日前,因《白银帝国》大热的女主角郝蕾拍摄了《精品购物指南》的封面。与《白银帝国》中的古装造型截然不同的是,造型师更欣赏郝蕾身上的时尚气质。

  郝蕾杂志封面演绎性感

组图:郝蕾性感封面
组图:郝蕾性感封面 拍摄花絮

  郝蕾在《白银帝国》中的精美古装造型,是剧组一掷千金“真金白银”打造的,观众看过后无不对郝蕾片中端庄华丽的造型印象深刻。从影十几年,郝蕾喜欢挑战各种角色;造型上,她也敢于尝试各种时尚风格。拍摄现场,造型师特意为郝蕾挑选了五套09秋冬时装配饰,展现郝蕾戏外狂野性感一面。不论是Celine的黑色连衣裙、Jefen的西裤,还是Versace的印花连衣裙,郝蕾将每件衣服都穿出了自己的味道。看惯了郝蕾的古装造型,当郝蕾一身低胸晚礼服出场,连造型师都惊呼郝蕾“非常性感”。其中封面造型的Donna Karen紫红色低胸礼服领口较低,拍摄前,郝蕾的助理反复确认做好打底措施,以防走光。

  拍摄过程中“强迫症”发作

  当天拍摄的五套服装均有欧美知名品牌提供,身材较为丰满的郝蕾演绎这些服装时也穿出了东方人少有的性感。平时拍戏就对自己严格要求的郝蕾,在拍摄时 “强迫症”再次发作。为达到摄影师要求的“自然、随意”,她在聚光灯下连续甩裙摆四、五十次,直到摄影师喊停为止。私下里,郝蕾对时尚流行有着自己的独到眼光,当天拍摄用的Martine Wester、H&M from Matthew Williamson项链令她爱不释手。当得知该款项链目前尚未上市,郝蕾还不忘请工作人员帮忙向厂商预订。

  据悉,近期忙于《白银帝国》各地巡回宣传的郝蕾,接下来将有一部翻拍自韩国人气作品的电视剧不久后与观众见面,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她的新作品。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