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首推两台中秋晚会 那英李玟确定加盟(图)

2009年09月05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
那英(资料图片)
那英(资料图片)

  央视昨天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10月3日中秋节当天,央视将首次为全国观众奉献两场中秋晚会。央视一套、四套和九套并机直播的《宜春月中华情》中秋晚会是央视老牌的中秋晚会,另一场由文艺中心录播的中秋晚会将融合在12小时大直播中。

  《宜春月中华情》将在江西宜春市明月山举办。这台历时两小时的直播晚会,主打古典中国风。晚会力邀方文山为主题音乐填词。主题音乐将用邓丽君经典老歌《月儿像柠檬》的主调,并加入现代流行音乐的曲风,由扬扬边舞边唱。

  晚会的明星阵容将邀请两岸三地大腕加入,那英、李玟、费玉清、祖海等已确定加盟。晚会的主持人方面,央视四套的鲁健和九套的季小军将挑起大梁,香港和台湾将各选派一名女主持人,香港方面倾向于曾宝仪。

  另一套晚会由文艺中心主办,是央视联合36家地方电视台举办的长达12小时“为祖国喝彩,全国电视文艺大行动”大直播压轴项目,在大直播节目的最后一个半小时上演。晚会的录制地点在福建的湄洲岛,与金门隔海相望,寓意中华民族大团圆的深刻内涵。晚会将在央视三套播出。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