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快乐女声江映蓉夺冠 李宇春曾轶可齐亮相

2009年09月05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江映蓉成新科快女冠军

  本次比赛演唱曲目以“红歌”为主,因此早早就有人认为湖南卫视此次将暗捧黄英夺冠,并和江映蓉将拉开“民族PK国际”的战局,而前一天黄英在多个网站上的支持率也位于第一。不过在昨日的比赛中,黄英爆冷第一个出局。

在第一轮比赛中,她和乐队合作演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第一次尝试把摇滚融入民族歌曲,不过显得有点不伦不类,评委沈黎晖直接点评道,“有力量,但还有些瑕疵”。第二首通俗歌曲《我是一只小小鸟》也没有让她发挥所长。最终她和江映蓉以及李霄云以5:14:11的大差距成为本届快女的季军。离开舞台时,黄英笑着流泪,“其实我觉得自己能走到现在非常幸运,能认识乐队老师、‘映山红们’和评委老师。”

  接下来江映蓉与李霄云的比赛有些平淡,即使在选李霄云还是江映蓉的问题上评委们有激烈的争辩,但最后江映蓉还是在最后的评选中以101:66的比分坐上冠军宝座。

  曾轶可:我是一个奇迹

  曾轶可昨晚也和其他被淘汰的十强快女回到舞台表演。穿着招牌的“公爵装”,还是坐在地上,曾轶可第一个出场演唱《还能孩子多久》,不过记者发现,昨晚曾轶可的绵羊音竟然不“抖”了,之后说起话来也底气十足,并且继续发挥“无厘头”,“站在快乐女声的舞台上,我知道也明白很多人都说我唱歌跑调,我承认,我懂,我接受,但很多人鼓励我,对我不离不弃,可是说我是一个奇迹,但奇迹不是很好玩的事情吗?我觉得能快乐地唱歌就是最重要的。”记者发现,此次曾轶可在现场非常受欢迎,当她在十强合唱歌曲再次出现时,掌声欢呼声立刻响起,竟然还引起了现场的一阵小高潮。

  李宇春再回梦开始的地方

  作为前辈,李宇春昨晚到场给选手们助阵,一身黑衣黑裤的朋克打扮,李宇春载歌载舞带来一首自己作词作曲的《阿么》,酷劲十足,这也给昨晚的比赛带来最大的高潮。再次回到快女舞台,李宇春表示有点紧张,“因为这是我梦开始的地方,我很激动也很感动。我从一个普通的女孩到大家都认识我,很多人都给了我很多爱,因此我现在也通过我的工作来做公益给更多人爱。”此外,李宇春也很关注本届快女,“因为工作关系我只有一场比赛没看到,希望选手们都能插上梦想的翅膀。”

  

(责任编辑:jason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