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映蓉不介意做女版MJ 未想与李宇春争一姐

2009年09月05日0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文/图
江映蓉接受专访
江映蓉接受专访

  搜狐娱乐讯 从夺冠到被赞国际化,江映蓉的“快女”之路与赛前的传闻步步都不谋而合。对于将被打造成女版迈克尔杰克逊(简称为MJ),走下比赛舞台的江映蓉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直言还未听说,不过她坦言心目中的目标确实就是万众爱戴的MJ。  

  不介意做女版MJ

  早在十强比赛进行时,“舞美师”就在博客中爆料,称江映蓉必将成为“快女”冠军,而天娱也将为其 打造一条女版迈克尔杰克逊的国际化路线。如今夺冠的预言已经兑现,而江映蓉在总决赛也频频被评委 们冠以“国际化小天后”、“亚洲小天后”等名号,无疑再次兑现了预言中所指。对于被捧为女版迈克 尔杰克逊(简称MJ),江映蓉直言:“MJ是我的偶像,他在音乐上的造诣是我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很崇拜 的,如果说让我学他,我不反对,但我没想过。”然而频频被冠以“国际化”,会选择哪位国际化歌手 作为目标?江映蓉坦言:“MJ啊!我觉得他的音乐影响了全世界!”她笑着表示,虽然评委们都冠以国 际化的称号,但她认为目前只是一个起点:“比赛后才是真正出发,只能说评委们给了我一个很好的评 价。”

  没想和李宇春争一姐

  四个月摇身一变成为明星,并摘得“快女”冠军。虽然夺冠被认是情理之中,但江映蓉坚称感觉十分 惊喜,恍如做梦。目前成为天娱旗下新贵,早前也有传闻因李宇春明年合约即将到期,江映蓉将顺势上 位成“一姐”。对于目前已经有了“一姐”纷争,对于才在舞台碰面的李宇春,江映蓉直言还没过多接 触:“我没想过这些,不过我只想音乐的路要怎么走,还真没想过这些。”被问两人都是冠军出身,会 否担心被拿来比较,江映蓉尤为艰难的思考了一下后笑着说:“当然好呀,这些比较会是良性的竞争, 也会给我动力嘛。不过我认为我还需要多和李宇春学习,她的经验比我们丰富多了。”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