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映蓉摘得2009快乐女声冠军 赛果被指没悬念

2009年09月05日0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文/图
江映蓉坐上冠军宝座
江映蓉坐上冠军宝座

组图:快乐女声总决赛

  搜狐娱乐讯 如果说这是一场比赛,倒不如说是一场汇报表演——经过四个月比拼的“快女”9月4日晚落下帷幕。如同早在一周前就已经满天飞的的预言,江映蓉摘桂冠、李霄云获得亚军、黄英屈居第三的结局无疑让人倍感没悬念。相反,倒是李宇春等众多嘉宾为这场比赛添色不少。  

  终极结果太没悬念

  早在三强出炉时,擅长知晓背后密事的“舞美师”以及众多观众都已将三强的终极排名做出预言—— 江映蓉夺冠、李霄云摘得亚军、黄英屈居第三。比起以往不按常理出牌,湖南卫视这次显然中规中矩, 一切发展都有如大众预言。在前三轮比赛中,黄英因比分过低提前止步冠军争夺赛,成为今年的第三名 。随后,江映蓉在与李霄云相继演唱接受大众评委投票时,一度将比分悬殊拉到40分之多,备显冠军相 。尽管而后两人看似危险的几度追近距离,但按照赛制,江映蓉毫无意外的率先抢得101分,成功坐上今 年“快女”的冠军宝座。因为答案早在一周前就被公众认定,冠军赛无疑是“快女”最没悬念的一场比 赛,而一些观众更直言这算不上一场比赛,最多只能算一场汇报演出。

  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李霄云与黄英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直言并不遗憾。早前,两人曾公开预测江 映蓉夺冠,目前预言成真,两人不禁笑着说:“那我们还是看得很准了!”对于有粉丝认为黄英下午彩 排时眼疾突发、嗓音抱恙导致发挥失常,她予以否认:“不会影响的,比赛前调试回来了。”  

春春到场助阵 唱新歌
春春到场助阵 唱新歌

李宇春力压全场
李宇春力压全场

  李宇春力压全场

  “快女”冠军赛在终极之战缺乏悬念,然而众多的绿叶无疑让这场决赛充满看点。导演组似乎也早已 预料到今年总决赛在缺乏短信投票的情况下将不比往年的心跳体验,早早安排了李宇春、蔡琴两位巨星 以及早前的18强选手集体助阵。作为“快女”掌门师姐——李宇春在选秀四年后的此次回归无疑最受关 注。虽然已从“超女”结束四年之久,但李宇春此次上台首唱新歌《阿么》给众多师妹来了一堂教育课 。与超过10人的舞群一起登场,经过四年打磨的李宇春巨星范已经打磨成型,而舞蹈的动作让谈莉娜等 舞曲型选手都在一旁悄悄取经。另外,尽管李宇春只是嘉宾助场,但大批玉米的灯牌占据半个演播厅的 架势让众“快女”也频频侧目,潘虹樾等人还不禁好奇的起身观望。面对这位师姐,“快女”们俨然成 为了粉丝。

  另外,此次助阵的“快女”十强的其他选手也纷纷使出比赛历程中的撒手锏成为一道亮色。其中,再 次上演吊钢丝的谈莉娜最受称赞。当再次唱响《为舞独尊》的她在空中进行超速旋转,全场都不禁为这 出类似杂技的表演而惊奇。只是比起当初的比赛,如今的“快女”多了一份表演的性质,显得更为自如 。

评委为江映蓉和李霄云分成两
评委为江映蓉和李霄云分成两

  评委比选手更好玩

  正如高晓松的一句“放下评委外衣”,“快女”总决赛请来曾经坐镇的十位评委集体点评。虽然看似庞大,然而十人俨然成为观众,并集体发挥艺人的潜质,极力耍宝为节目增亮点。没有了犀利的点评和批评,十位评委在总决赛中被导演组安排着分成两个派别,分别支持进入冠军赛的李霄云和江映蓉。而为了各自支持的选手,这群平日肃穆三分的评委们还将陆续三次进行百秒评论。看着这极具反差的戏剧性画面,不少观众都不禁笑弯腰,而评委们的争吵也选手们显得尤为惊诧。然而,这也让不少人感叹评委们成为了艺人,这让比赛本身更多了一分趣味,比选手更好看。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