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09青戏节-《问题》导演吴艳丹

2009年09月04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nunu kong(吴艳丹)


  独立编导及表演,上海莫干山50号 “六岛-island6”多媒体艺术中心长期驻仓艺术家。

  2000年起受教于中国第一个现代舞团创办者杨美琦教授,学习四年现代舞编导及表演专业取得北京舞蹈学院文学学士学位。

  2004年作为演员加入上海金星现代舞团。自04年定居上海与张献等数位独立艺术家成立艺术家联盟“组合嬲”,头年联合创作的肢体剧场作品《舌头对家园的记忆》获取2006年苏黎世剧场艺术节“ZKB”金奖。

  2007年起 nunu kong 建立了新的独立创作项目"brand nu Dance-不乱扭舞团",其中代表作品《问题 “mama”》在北京CCD草场地 “07青年编导计划”中首次发表,之后参加“上海第九届国际艺术节”、“上海越界艺术节”、“北京-昆明交叉艺术节”及 “新加坡09越界艺术节”的表演以及之后的以 “ 欧洲联合文化基金会” 支持的中国动“Chin-A-Moves” 项目中巡演于欧洲多个城市。同年作品《我的诗舞蹈-被遮蔽的荫》在大阪 “亚洲当代舞陈列” 表演,并发表演讲 “ 建立亚洲当代舞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之可能性”,2008年夏季作为从(PRC)获选的第一位青年编舞家参加维也纳IMPULSTANZ艺术夏季舞蹈工作坊,并获得上海文化基金会首次资助。2009年6月在里斯本参加 “点对点-第六界亚欧青年艺术家讨论会”。她一直致力于实验剧场和现代舞创作,又不满足于原有创作的形式表现领域,自2008年以来她的其它作品如:《我在卖艺术!》、《芸芸众生之讨价还价》,《1晚5星级宾馆》及《LED系列》等的创造表演涉及了环境设计、制图法和对新媒体技术的运用,特别是《LED系列》-通过对一种半导体固体发光器件,即发光二极管的利用,结合以人体动态画面的设计而创造出的一种视觉新二维的可动态的架上艺术。她热衷于对舞蹈心理和艺术治疗的学习和探索,以“ 独立”为终身职业,相信创作无国界。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