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末日危途》莫特森:父子一“路”情深(图)

2009年09月04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姚佳森
  借着好莱坞影片扎堆的浩大声势,两部美国参赛片《战时生活》和《末日危途》(又译《路》)昨天先后在水城首映。其中,改编自美国小说家考麦克·麦卡锡同名作品的影片《末日危途》广受瞩目:一方面,根据麦卡锡另一部小说《老无所依》改编的影片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而小说《末日危途》被公认为是全面超越《老无所依》的殿堂级作品;另一方面,影片《末日危途》荟萃了好莱坞男星维果·莫特森和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等著名影星,主演阵容强大。


  昨天,该片导演约翰·希尔寇特、主演维果·莫特森和在片中出演其儿子的澳大利亚童星柯蒂·斯密特-麦菲出席了发布会。《末日危途》讲述了一对历经浩劫的父子寻求生存希望之旅。希尔寇特称,父子关系是该片的核心内容,“我非常喜欢麦卡锡笔下的极端世界,环境和景色都是很重要的角色。麦卡锡曾向我解释,如果说他的作品《血色子午线》讲述了最恶的人性,那么《末日危途》则探讨了最好的一面。我认为这是他最充满希望的一部作品。”

  莫特森也表示,自己被片中的父子深情所震撼。“影片吸引我的首要一点就是身为人父的感觉,”他说,“每个人都是某人的孩子,而这部影片讲述了两个人之间的爱。这也是为何麦卡锡的《末日危途》相比他的其他作品在全球更受欢迎,因为无论何地,人们都能理解其中的意义。”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