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紫琼回港宣传道路安全 感叹艺人身不由己

2009年09月04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杨紫琼出席公开活动
杨紫琼出席公开活动

    杨紫琼昨日专程回港分别出席道路安全和奶粉活动,今日便飞往罗马工作,马不停蹄的她在好友梁洛施诞下爱儿李长治后都未有机会见面。

   说到近日华仔惹来不少抨击,杨紫琼力撑华仔,希望大家给予他空间。杨紫琼被问到会否把奶类产品介绍给梁洛施?她笑说:「会介绍给任何人,不论男女都适合。(是否当上梁洛施儿子的契妈?)我已经有五个契仔契女啦!我依家系奶粉的契妈。」

   杨紫琼因不谙中文,所以没有留意香港的报章,说到刘德华被踢爆已婚和传闻已有仔女,杨紫琼力撑华仔说:「不要说是踢爆,艺人有时身不由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最重要是他开心,结了婚又不是错事,不应追住他,其实艺人也是正常人,怎会不拍拖,只是身边不时有人会劝他们不要太公开私生活,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给予华仔空间,希望他可健健康康地生活下去。」

   杨紫琼也有过结婚经历,那时她公告天下,她说:「我鬼妹仔性格,第一次结婚同Dickson(潘迪生)都已经主动宣布,怕你地唔知!」杨紫琼以国际道路安全大使身份出席有关活动,她透露因自己欠方向感没有车,只会踩单车,庆幸在香港有司机和朋友接送,做了大使已经两年多,紧接会到罗马、纽约继续宣扬这个活动。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