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藤原纪香出演新剧 冷酷妇产科医生形象示人(图)

2009年09月04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妇产科的女人们》

  搜狐娱乐讯 藤原纪香将要主演日本电视台10月开播的新剧《妇产科的女人们》。这是藤原首次出演妇产科医生。剧中角色为了优先抢救母亲和婴儿的性命,经常会和同事以及患者发生摩擦。她表示确实感觉到了做剖腹产手术时的那种紧张感。“在我的人生中,还是首次演这么不爱笑的角色。虽然主人公是个冷酷角色,但还是希望能将生命的宝贵传达给观众。”

  藤原纪香饰演的主人公,是一名经历过精神创伤的妇产科医生。仗着自己有一流的技术,总是想要抢救母亲和婴儿的命,而无视患者及家人的心情,说些伤人的话语,和同事们争吵等等。

  看完剧本之后,纪香对记者指出了妇产科医生不足导致孕妇被迫到处求医、以及妇产科医生的恶劣劳动环境等问题。她表示:“这样下去,我非常不安,不知道自己今后应该在什么地方生孩子才好。生命的诞生场所,现在面临着危机。”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纪香特意将头发剪短。在剧中的戏服也大部分都是白大褂。“剧中时常会有一发不可收拾的场合,主人公并不一定都是对的。我相信这一点会让观众很有共鸣。我已经做好了随时接受观众投诉的心理准备。”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