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穿得太多了 网友质疑“秘史”服装保守

2009年09月03日1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杨贵妃秘史》的殷桃、石小群等众女星定妆照遭到网友质疑。面对着该剧女星的定妆照片,有网友评论其服装过于保守,与心目中的唐朝美女差异很大。很多影视剧作品中的唐朝美女,着装都颇为“袒胸露乳”,甚是开放。但《杨贵妃秘史》却大走保守路线,女星严严实实的被包裹起来,不知《杨贵妃秘史》是否有意将颠覆进行到底呢?

  近期随着《杨贵妃秘史》的定妆照亮相,剧中人物形象一一展现在人们面前,从照片就可以看出服装制作的精美华丽,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惊艳感,但正当人们欣赏完华美服装后发现为什么此次的服装比较保守,有点颠覆唐朝服装在人们心目中的传统概念,面料没有那么轻薄如沙也没有“慢来罗裙半露胸”的款样,众所周知唐代在中国历史上起到承上启下的重大作用,是我国政治、经济高度发展,文化艺术繁荣昌盛的时代,同时也是人们解放思想的时代,这点尤其从服装上就得到了体现,在当时宫廷中出现了袒胸露乳的服装款式,尽显女人的风韵与柔美,但此次在《杨贵妃秘史》中服装却没有继续传承开放路线,反而保守低调?惹得众网友纷纷猜疑!近年来反映大唐历史的影视作品中,服装都是以袒胸露乳形象示人的,其中以张艺谋导演的《满城尽带花金甲》中服装最为经典,大家一定对于剧中人物的服装记忆犹新吧!剧中侍女的服装全部采用超低胸的式样最大程度上展现女性的美。至此众多网友推测《杨贵妃秘史》是不是要将颠覆进行到底,从海内外选角最终选择“瘦”版殷桃杨玉环在到启用有点西化幽默黄秋生版的唐玄宗再到以贵妃东渡日本作为该剧的结局等,都是区别以往的所有版本,甚至连服装设计都别具匠心,突破历史大胆创新。不过已经肯定的是剧中服装不会呈现黄金甲中风韵味道,尤导将以内敛含蓄大气的创作手法,从其他角度展开设计打造这部史诗大剧,种种迹象表明该剧可谓是开辟了重拍古装剧玩创新的先河,据悉制作方表示历史一定要沿用但是必须要由新的创意融入在内,否则一味的重复以前的东西就没有意义了。(婷/文)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