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嘉欣《亲密》韩国荣升影后 不会借此加片酬

2009年09月03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林嘉欣凭电影《亲密》夺得韩国忠武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初尝影后滋味。昨午嘉欣由韩国凯旋返港,经理人及fans齐齐接机,更送上蛋糕、香槟鲜花及后冠祝贺。虽然荣升影后,但嘉欣表示不会加片酬。

林嘉欣首次封后,不禁亲吻奖座,粉丝还替她送上后冠
林嘉欣首次封后,不禁亲吻奖座,粉丝还替她送上后冠

  有使命感

  林嘉欣昨日返港,当她步出机场大堂时,见到有传媒及影迷接机,都十分惊喜。嘉欣表示今次得奖好开心,在宣布的一刻,她心境是好平静的,反而临上台才紧张。今次共有来自四十个国家,共二百四十部影片参展,所以能得奖很高兴。嘉欣又谓特别是在台上介绍自己来自香港时,特别有使命感。

  嘉欣指《亲密》是一部小成本电影,而且不太商业,但仍让人看到他们的努力。嘉欣入行多年,曾获不少提名,今次得奖,她开心没有令导演失望。问到她在香港及外地得奖,感觉有何不同?嘉欣表示在港未试过夺影后,但获提名已好开心,觉得自己行电影方向是正确的。

  不加片酬

  荣升影后的她又会加片酬吗?她笑言不会的,她一向是收平实价。她又希望在香港可以得奖吗?她表示不能恨的,要剧本和演员都好,也要讲运气。她又谓已向妈咪报喜讯,妈咪之前为她紧张到失眠。嘉欣表示月中便要拍一部爱情片,现在要闭关睇剧本,或者要迟些才庆祝了。至于《亲密》的男主角郑伊健,还未致电祝贺他,但其经理人林珊珊就有找她约食饭庆祝。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