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发哥演孔子周迅在旁偷师 发哥发嫂上演温馨一幕

2009年09月03日0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发哥发嫂上演温馨一幕
发哥发嫂上演温馨一幕

   电影《孔子》经过四个多月的拍摄工作,昨日终于杀青,并举行记者会。出品人刘荣、导演胡玫、摄影指导鲍德熹、编剧陈汗、何燕江、主演周润发、周迅等齐亮相。发哥向来风趣幽默,昨日他身穿黑衣黑裤运动鞋打扮出现,他表示演了三个月孔子,真的闷死了。他更指自己其实不懂孔子,相信是今次他们找错人了。

  主持人笑说其它伙伴都觉得他很像孔子。发哥笑说:「那是签约啊,签了就得扮孔子啊,所以到片场就要鞠躬啊……。

」惹来哄堂大笑。发哥坦言很多人比他更了解孔子,所以这几个月很心虚,在生活中他都要找到孔子的感觉,实在感到好压抑。

  不想演有光环人物

  发哥称其实两年前已有人斟他演孔子,但他不想演有光环的人物,一稿剧本的「孔子」实在演不了。今次看到剧本,知道是由五十三岁开始演,才觉得可以接拍。戏中演「南子」的周迅对于能与偶像发哥合作十分兴奋,她说发哥走位极准,就连头的位置都不会出现偏差,她常在片场仔细琢磨发哥的演技。

  昨日亦被称为「大情怀」篇的《孔子》首款预告片也正式公布,目前,剧组正在紧锣密鼓精心打造另外一款预告片──「大气势」篇,在那款预告片中,「齐鲁大战」、「堕三都」等宏伟场面都会出现。影片已定于明年春节档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