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第二季受期待 王丽坤去留仍是迷

2009年09月02日2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
王丽坤

  东方卫视独播剧《加油优雅》第一季已落下帷幕,与其他的“雷”剧相比《加油优雅》无论剧情还是演员的演技上都略胜一筹,因此第二季更受期待。剧中主角“康优雅”不但不雷人反而漂亮自信,扮演者王丽坤由此成了观众心目中都市“新女性”的代表。即将开拍的第二季中王丽坤是否能够继续出演“康优雅”制作方尚未回应,王丽坤将何去何从仍是个迷。

  作为暑期档的热播剧《加油优雅》以另类的幽默方式为观众呈现了一部都市励志剧,打破了励志剧煽情沉重的形式。

剧中每个角色都或多或少的遇到一些人生中的挫折却都以轻松的方式化解,让观众们体会到一种全新的轻松的生活方式。近来人气很高的王丽坤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康优雅”,被众多导演称作“灵气美女”的她此次突破了以往的玉女形象成功的塑造了一个摩登的单亲妈妈。

  目前王丽坤正在横店拍摄古装剧《美人心计》,剧中挑战了反派人物,这也是她之前很期待的角色。眼看这部戏慢慢接近杀青,王丽坤作为现在炙手可热的女星她的下一步动态相当受人关注。之前也有传言说她将会出演新版西游记中的“白骨精”,但剧组和王丽坤本人都一直没有出面证实此消息,至于是否继续出演《加油优雅》第二季仍然是个谜团。据悉几部大制作都有意与王丽坤合作,至今也不知她将会如何选择。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