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包总统套房 跪地30秒向朱丽倩求婚(图)

2009年09月02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朱丽倩漫画

  中新网9月2日电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刘德华(华仔)1日从大陆返港,在机场首次正式面对媒体坦承已婚,但没有生小孩,朱丽倩的密友向香港《东周刊》透露,华仔去年精心安排求婚仪式,花约50万新台币租下饭店总统套房,求婚时跪足30秒,让朱丽倩忍不住落泪,直说这是两人交往以来最感动的一刻,因她从未想过真的可以和华仔结婚。

  华仔自被发现参加朱丽倩父亲丧礼后,与朱丽倩的24年地下情连环爆,因他先前隐瞒已婚,粉丝反弹,但仍有粉丝力挺,昨在机场就有不少粉丝举牌支持他。


  连日来的烦心,华仔明显消瘦憔悴,一开口还是先道歉,“自己是公众人物,觉得自己的行为,讲大话,令大家失望,我要公开向相信我的人道歉,希望他们原谅我。”语毕,他眼眶泛红,接著说:“我是结了婚,我没有小朋友,无论男女都没有。”表示在大马被拍到的一男一女是亲戚的小孩,和父母聚餐的是姊姊的孙女。至于人工受孕的进度,他表示不想公开。

  公开婚讯,华仔坦承松了口气,最担心朱丽倩的情况,语气充满保护疼惜,朱丽倩的密友向香港《东周刊》透露,华仔去年精心安排求婚仪式,花约50万台币租下饭店总统套房,求婚时跪足30秒,让朱丽倩忍不住落泪,直说这是两人交往以来最感动的一刻,因她从未想过真的可以和华仔结婚。

  喻可欣的妈妈曾爆华仔和喻可欣在1985年除夕夜签下结婚证书,因未有见证人而无实效,华仔昨也承认确有此事。喻可欣昨得知他承认后说:“那就好。”喻妈妈说,当时证书一式两份,华仔谨慎都交给喻可欣保管,至今锁在她家保险箱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