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晓晨重返《民国往事》 继续征战恩怨上海滩

2009年09月01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
王晓晨

王晓晨

  海润年代传奇大戏《民国往事》正在紧张热拍,作为剧中女主角,华谊新星王晓晨刚一结束北京行程就立刻重返剧组,继续携手连奕名、黄志忠、苗圃,体验战乱时期上海滩的风云际会,恩怨情仇。

  结束紧张行程,王晓晨重返剧组

  在《女孩冲冲冲》、《苏东坡》、《新射雕英雄传》、《玫瑰江湖》、《龙拳》等一系列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的王晓晨,长相甜美可人、演技扎实稳定,作为内地最具潜质的新生代女演员不但片约不断,而且倍受商家和纸质媒体的青睐。即便正在热拍《民国往事》也未能逃开热情邀约,不得不抽身剧组,为国内某知名品牌护肤品拍摄广告和宣传照。

  而一项对工作认真负责、视戏剧如生命的王晓晨刚一结束广告的拍摄,就一刻不停起身重返剧组,加入到紧张的拍摄当中。

  继续征战,王晓晨独面家国恩怨

  《民国往事》以家国思想和侠义精神为内核,以错综复杂的感情为线索,讲述了上海滩的民族英雄从江湖歧途走上革命道路的传奇故事。王晓晨饰演该剧女主角梅绍贞,从小就耳濡目染江湖风云,最终成长为一个侠气的江湖女子。

  剧中,王晓晨深爱“江湖大哥”张亚樵,在日本侵略时期她与极具爱国之心的张亚樵一起走上了抗日的道路,更在张亚樵被迫离开自己之后,独自面对来自外敌和抗战意见不合的兄弟的双重压迫,忍辱负重、深明大义的担起大局继续革命,是一个让人钦佩的民国奇女子。

  王晓晨表示:“这个角色的性格其实是和我比较接近的,直爽率真、敢爱敢恨,我和梅绍贞似曾相识,也许我就是她。”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