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好莱坞暑期档票房创影史之最

2009年09月01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票房统计机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好莱坞暑期档(5月至8月)的本土总票房收入为41.7亿美元,一举刷新了影史前纪录保持——2007年的41.6亿美元,成为历史上赚钱最多的暑期档。

在这41.7亿美元中,还不包括8月末单周的票房,如果加上这周超过1亿美元的进账,那么今年的实际收入将超过42亿美元,比2007年增长了3%。

  今年暑期为总票房贡献最大的超级影片包括派拉蒙公司出品的《变形金刚2:堕落者的复仇》(3.99 亿美元)、华纳公司出品的《哈理-波特于混血王子》(2.94亿美元)、皮克斯的动画大片《飞屋环游记》(2.89亿美元)、派拉蒙的《星际迷航》(2.56美元)、《金刚狼》(1.79亿美元)。票房奇兵则包括喜剧片《宿醉》(2.7亿美元),该片也是影史上最卖座的R级喜剧电影,在今年暑期排行中名列第四。由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喜剧《假结婚》,则拿到了1.6亿美元的惊人票房。比较令人失望的是汤姆-汉克斯主演的《天使与魔鬼》,此片不仅口碑糟糕,且在本土只换回了1.32亿美元,被踢出前十名榜单之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