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冲化身魔鬼受好评 周野芒精彩演绎《浮士德》

2009年08月31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野芒
周野芒

周野芒饰演魔鬼靡菲斯特
周野芒饰演魔鬼靡菲斯特

  由81岁高龄的著名戏剧大师徐晓钟执导,著名表演艺术家许承先、周野芒倾力打造的话剧《浮士德》于30日结束了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这部被誉为世纪之作的精彩话剧得到了无数的好评,而在剧中扮演魔鬼靡菲斯特的周野芒更是因为其精湛的演技,被媒体赞为剧中的“高光点”。

  周野芒扮演的魔鬼面目狰狞,外加上一个红色外套,更显得阴气逼人,在贯穿始终的两个小时里,他不仅把诗化的台词演绎得纯熟精到,更用一种令观众憎恶的“放松”淋漓尽致的传达出魔鬼的邪恶丑陋,表演功力可谓出神入化。其实早在22年前,周野芒就曾凭借黄佐临大师的话剧《中国梦》而轰动全国,与另一位主演奚美娟双双夺得中国戏剧梅花奖。22年过去了,周野芒的戏剧功力再一次通过《浮士德》得到了有力印证。

  这位曾经在电视剧《水浒》中塑造了史上最悲情的林冲一角的资深演员,在当天演出前接受采访时,曾经深情地倾诉心声:“作为一名话剧演员,舞台对我来讲还是最富有魅力的。希望大家都能够在浮躁的、物欲横流的现实社会中,还为高雅艺术、为美好的食物保留一小块净土。”(COCO/文)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