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ady GaGa一脱成瘾 再度挑战赤裸极限(图)

2009年08月31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Lady GaGa登上V封面
Lady GaGa登上V封面


  搜狐娱乐讯 向来以大胆出位造型而倍受关注的女歌手Lady GaGa,近日受邀为《V》杂志拍摄了一组了写真照片。Lady GaGa再次以自己的装扮成为了焦点女王,只不过这一次并不是因为她又穿了什么奇装异服,而是因为什么都没穿。

  今年23岁的Lady GaGa为美国知名《V》杂志拍摄了秋季期刊的封面,同她以往的拍照风格一样,从来不是为了讨好观众而去搔首弄姿的Lady GaGa,在这组照片中再度挑战了自己的赤裸极限。

全身赤裸的Lady GaGa用一团粉色绒毛来做头饰,以及用来遮住身体上的重要部位。照片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她腰间的著名纹身,S曲线一览无余。在另外一张照片中,Lady GaGa恢复了她的经典金发女郎造型。身穿一件紫色上衣的她,摆出了上世纪70年代的复古造型,脸部表情与身后的巨幅海报相呼应。

  近来,有消息传出Lady GaGa将要与老牌明星迈克尔-波顿合作,然而对方却完全不知道Lady GaGa是何许人也。迈克尔-波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经纪人告诉他将要与一位名叫Lady GaGa的年轻女歌手合作时,他根本没有听过这个名字。“他们跟我说她现在非常红,想要跟我一起写歌。她让我想起了年轻时代的麦当娜,不过她要更加有激情,并且更加重视的是音乐而不是市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