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恋情曝光 承认结婚就为生个娃(图)

2009年08月31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朱丽倩恋情曝光”追踪
  刘德华第二轮坦白

  日前刘德华偕朱丽倩自大马返港时,十指相扣显恩爱外,还亦步亦趋地呵护身形略显圆润的朱丽倩,当时外界即猜测华嫂怀孕。刘德华29日在官网“华仔天地”上一日两爆料,先承认已婚,晚间更以《迟来的坦白》宣布“想等胎儿稳定后才一同告诉大家”,诡异的是,台湾经纪人却否认“刘太”已经怀孕。华仔留言中,未对早前露脸的小女孩交代身分。

  暗示将人工受孕

  刘德华最新的留言,坦白交代结婚与怀孕的来龙去脉。
按照留言内容看,刘德华与已属高龄产妇的朱丽倩,为了靠医学方法求子,依香港法令要求,先在美国注册,再返港接受手术。

  日前刘德华偕朱丽倩自大马返港时,十指相扣显恩爱外,还亦步亦趋地呵护身形略显圆润的朱丽倩,当时外界即猜测她怀孕。留言并未提到外界所谓的12岁女儿“刘云枫”。

  经纪人否认朱丽倩怀孕

  虽然全篇留言似乎宣布“刘太有喜”,但飞往杭州陪同工作的台湾映艺经纪人宋杏娟紧急表示:“虽然华仔这样说,但请勿误会,我非常非常确定,朱小姐现在还没有怀孕。”对于“刘云枫”,她也一并否认,“华仔还没有小孩,他也不是为了生小孩才结婚。”

  华仔这番真情告白,又让歌迷一面倒支持、祝福,期待看到幸福的华仔、华嫂和“小华仔”或“小华女”。 闻闻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