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仔为人工受孕注册结婚 有苦衷变骗子粉丝崩溃

2009年08月31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刘德华(华仔)前天在官网以“迟来的坦白”首度招认47岁的他与43岁的朱丽倩已于去年6月23日在美国赌城注册结婚,是为了合法进行人工受孕。昨天零时30分,他又亲自上网向歌迷澄清“小孩的事情仍在努力中”,指老婆尚未受孕。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但他隐瞒婚事14个月,未能信守第一时间与歌迷分享的承诺,已有粉丝崩溃说:“没想到全世界唯一不会说谎的男人也说谎了!”分析他瞒婚不外乎保护朱丽倩、避免粉丝反应过度、力保单身天王地位、命理高人指点以及不公开隐私的行规等5大苦衷。

  华仔昨傍晚4时飞抵北京工作,没有公开行程。他与朱丽倩从24日朱父头七日一同现身祭坟、26日十指紧扣公开恋情,29日爆出他在美国赌城结婚的证据,他同日在官网上认婚,短短7天几乎每天有惊人进展。

  华仔为何瞒婚?外界归纳有保护朱丽倩、避免粉丝反应过度、力保单身天王地位、命理高人指点以及不公开隐私的行规等5大理由。周星驰前经纪人田启文访问表示:“以前艺人不能拍拖、结婚更是大忌,粉丝不能接受偶像有另一半,大部份艺人会遵守这个原则。”香港名嘴查小欣则爆料:“华仔曾告诉我,不昭告恋情最大原因是他不认为传媒会祝福。”

  “说谎”成了华仔出道28年来的重大考验,华仔话不一次说清楚,被媒体牵着走,缺乏应变能力;但也有粉丝认为华仔应是考虑到2007年发生大陆粉丝杨丽娟不顾父亲死活疯狂追星,让他心有余悸,担心歌迷寻短。还有一说是朱丽倩笃信算命,命理师建议她保护恋情有利无害,华仔也基于保护非圈内人的朱丽倩而不公开。

  虽然吴君如表示外界所指华仔11岁的女儿,其实是华仔弟弟的女儿,但真真假假,已让粉丝对他信任动摇。不过还是有粉丝认为华仔接连面临岳父去世、婚事被穷追猛打,竟还惦记粉丝感受而心疼偶像,指他毕竟是人不是神。

  华仔“前女友”喻可欣昨被问到朱丽倩疑似怀孕,她说:“他当年说以后要生很多小孩,当时他没有叫我那么快生,我也没想过要用这个方法来绑住他。”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