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田壮壮新片《狼灾记》希望赶上贺岁档

2009年08月31日0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田壮壮导演,小田切让与MaggieQ主演的电影《狼灾记》自开拍后就一直保持低调。不仅因为该片曾风传女主角是汤唯,更因该片的题材颇有些敏感。不过近日传出消息,《狼灾记》将于9月13日在多伦多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
而昨日又有进一步消息称,该片目前正在积极送审过程中,发行方中影集团非常希望该片能赶上今年的贺岁档。

  《狼灾记》是根据日本作家井上靖创作的带有奇幻色彩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故事发生在秦代,在长城以北草原上戍边的秦军在一次和当地部落的战役中,捕获了一个女子,秦军统帅陆沈康占有了这个女子,女子告诉陆沈康,如果外族男人跟她做七夜夫妻,两人都会变成狼,陆沈康和这个女子在相处七天七夜之后,果然变成了狼。若干年后,秦汉交替,长城沿线的狼灾却依旧频繁,其中有一对特别凶狠的狼,传说就是陆沈康和那个部族女子的化身。

  据负责该片发行的中影集团相关人士介绍,已经有内部人士看过影片,《狼灾记》的故事颇有日本版聊斋的味道,充满魔幻色彩,而片中视效一流的狼戏,有望成为影片未来“吸金”的重要武器。据悉,如果影片可以顺利通过审查,中影初步计划将该片投入12月的贺岁大战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