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导演彭大魔解析“开心麻花”舞台剧《阿翔》

2009年08月30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平)由市总工会、河东区政府、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推出,北京自由元素出品的“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首个演出季将于9月3日在二宫推出第二个剧目《阿翔》。日前,记者就该剧采访了导演彭大魔,请他谈谈心中的“阿翔”。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彭大魔是《江湖学院》的导演,他独特的视角和叙事方式,让天津市民十分喜爱。《江湖学院》在津连演四场场场爆满的盛况,成为观众对彭大魔最大的奖赏。

  谈到即将在津上演的《阿翔》,彭大魔告诉记者,这个戏集合了“开心麻花”最强的演员阵容,讲了一个精心雕琢的故事。阿翔是一个不相信命运的“倒霉蛋儿”。他认为自己能战胜命运从容面对任何事情,于是他想用自杀来证明,但当他连想死都不能如愿以偿的时候,他才发现人很渺小,还是命运比较强大;阿翔的人生很丰富,因为他有梦想,勤工俭学时做过不收费的数学家教;后来还做过险些被对手杀死的业余拳击运动员;为了生计他在建材市场开了一间流氓们都不忍心收保护费的小酒吧;再后来他坐牢了,但是除了真正的凶手,没有人知道他到底犯了什么罪;而他这一生最大的成就就是成为了我们这个故事的主角。

  彭大魔说:“我是一个对‘阿翔’命运有某种情结的人,一个不喜欢沉重和压抑的人,一个会尽自己最大可能让故事充满轻松和欢乐的人。这是我对自己的一次改变,也是一次尝试。如果观众在笑过之后还能有些许的回味,那我就非常满足了。”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