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喘吁吁》公映 傅彪之子献出荧幕“处女秀”

2009年08月29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秋芳母子台上“有机”交谈
张秋芳母子台上“有机”交谈

  暑期收官之作《气喘吁吁》将于8月28日盛大公映。主演葛优、张秋芳、梁天、林熙蕾、刘桦等明星均以盛装亮相25日在京的首映礼。这是傅彪遗孀张秋芳阔别影坛多年的回归之作,爱子傅子恩特意到场为母亲新戏加油助威。

  张秋芳在戏中扮演葛优的妻子,是一个患有贪吃症的中年女子,由于儿子患有“自闭症”,她和儿子的关系也处于紧张状态。在首映礼现场,主持人谢楠问及生活中张秋芳如何和儿子进行沟通时,张秋芳则表现出开明母亲的一面,称儿子是自由的,他们每周都会进行“有机”的谈话。了解到傅子恩喜欢电影,她还为儿子“牵桥搭线”在《气喘吁吁》献上了自己的荧幕“处女秀”。

  在《气喘吁吁》里,傅子恩客串了一个喜欢Hip-hop的韩国留学生,跟着黑人老师学习英语的他大秀了一把英语,表演十分到位。活动现场,傅子恩也表现得非常有台风,颇有父亲傅彪当年的风范。他说,头一次演戏,在现场非常紧张,好在母亲一直在旁边鼓励自己才顺利完成了首次“触电”。而作为葛优及张秋芳多年的好友,葛优一直对傅子恩关爱有加,当看到好兄弟傅彪之子上台时更主动带头鼓掌叫好,俨然化作傅子恩的“小粉丝”。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