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喘吁吁》今日公映 葛大爷驾到压轴暑期档

2009年08月28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气喘吁吁》今日公映

  由盛世华锐、正天文化和北京搜狐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光线影业发行的喜剧大片《气喘吁吁》将于今日(8月28日)盛大公映。该片由郑重执导,葛优、张秋芳、梁天、刘桦、林熙蕾、李菁、纪连海等多位明星倾情加盟。此前,这部影片由于受到了包括《新闻联播》《朝闻天下》等主流节目的推荐而备受关注。

  《气喘吁吁》是葛优今年唯一的喜剧大作,葛大爷一改以往光头、贫嘴的招牌形象,留着长发在片中扮演一个经历中年危机的大款,和好莱坞著名影星约翰·萨维奇扮演的美国假大款Frank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骗中骗”大戏。美国商人Frank的奶酪公司面临破产,来到中国后欲将公司转卖给葛优扮演的中国大款李强,而李强却受困于要钱的债主、欠钱的朋友、肥胖神经质的妻子、朋克怪异的儿子生活处在崩溃边缘。两个假大款表面上风光无限,背地里却互骗互忽悠,同时还牵扯进越来越多被生活逼迫得气喘吁吁的人,于是众人上演了一场怪诞稀奇的生活喜剧。

  葛优在影片中的表演堪称十年来最大胆的一次出演,将首次挑战大段英文台词,“交朋友就是3 cups(喝三杯)”等经典“葛式英语”重现江湖制造出无数笑料。除了葛优的鼎立出演,久未露面的傅彪妻子张秋芳在片中则“转投”葛优怀抱,饰演一位深陷中年危机的神经质妻子,为了把其“越吃越胖,越胖越吃”的状态演绎得惟妙惟肖,张秋芳特意为戏增肥20斤,被称为对影片贡献最大的演员。此外,“性感女神”林熙蕾也在戏中有颠覆性演出,不惜牺牲形象扮丑,山寨“梦露”造型“雷”人无数,而德云社“少帮主”李菁,“学术超男”纪连海则以客串身份在戏中露脸,喜剧功力不俗的两人让这部喜剧大片的“笑”果“更上一层楼”。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