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曾唱哭高晓松 刘惜君频换装抢镜头(图)

2009年08月28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十强合辑《封面女生》在长沙举行了发布会

刘惜君频换装抢镜头

  昨日下午,2009年“快乐女声” 十强合辑《封面女生》在长沙举行了发布会,刘惜君潘辰李媛希等分别多日的“九强”亲热地聚在一起,而最受关注的曾轶可则“独家缺席”,只通过VCR向各位姐妹送上了祝福。从现场情况来看,虽然刘惜君、李宵云的粉丝都很强大,但是不见影的曾轶可依然成为全场焦点。

  昨日现场介绍了合辑中十位女生的演唱曲目,并以“最”字为每位快女冠名,李宵云获封“最特别的女生”、江映蓉获封“最火辣的女生”,而主持人“压轴”介绍没到场的曾轶可,现场随即播放了曾轶可录制的VCR,她以素颜出镜,一亮相便引得9位姐妹们大笑,似乎见到了久违的妹妹,当听到曾轶可说“因为要回学校参加考试而不能来,但希望专辑大卖大卖大卖卖”时,刘惜君还笑着躺到了身旁江映蓉的肩膀上。

   曾轶可未有到场,昨天特意捧场的高晓松依然不忘力捧爱徒。巫启贤现场爆料,高晓松曾在曾轶可录歌时流泪,对此高晓松说,“她在录《白色的秋天》时,我的确很感动,前后两次,但是没有哇哇大哭那种。”他强调:“如果她没有让我感动的地方,我也不会为她做这张唱片。而高晓松也不忘补充,“找一个好的制作人不容易,但是找一个好的胚子更难。”他还意有所指地鼓励爱徒,“不论走到哪里,不论多艰难,一定要做唱片。”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