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普拉与陈鲁豫连线主持节目 风趣“攀比”

2009年08月28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北京青年报讯 26日晚,凤凰卫视主持人陈鲁豫应邀接受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莉的采访,并通过卫星连线共同主持了王牌访谈栏目《奥普拉秀》。这位叱咤美国电视界24年的美国脱口秀女王是首次与亚洲同行联袂,鲁豫说:“我很高兴她提出尖锐话题,让我有机会告诉他们中国是一个怎样的国家。

  当晚鲁豫做客《奥普拉秀》,与奥普拉共同主持了《奥普拉秀》一期名为《名满天下》的节目,对话“世界第一美女”的艾西瓦娅和印度宝莱坞著名影星阿布舍克夫妇以及阿根廷著名马球运动员耐克-费格拉斯,探讨名人的真实生活。

  本次联袂主持,是奥普拉第一次在自己的节目里与亚洲同行合作,她非常好奇这位被BBC、CNN称为“东方奥普拉”的主持人是怎样的人物,所以《奥普拉秀》也动用了栏目有史以来最庞大的制作投入,派出制作人团队、通过转播车、卫星连线等手段把美国《奥普拉秀》和中国《鲁豫有约》的现场连接起来。

  《奥普拉秀》是美国二十多年来的收视冠军,每周有4000多万观众收看。当得知《鲁豫有约》仅在中国内地每天就拥有6000多万观众时,这位美国老前辈大呼“我的神”,还风趣地“攀比”说:“我有一本杂志《O》,我知道鲁豫也有一本杂志《豫约》,但是我还有一个读书会,鲁豫还没有吧?我建议你也办一个。”

  在本期节目中,包括鲁豫、奥普拉和三位嘉宾在内,无不是非常有影响力的名人,所以当天访谈的焦点之一就是名人能否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虽然有着普通人的生活心态,但奥普拉、艾西瓦娅和费格拉斯都表示了在公众场合时往往普通的日常活动也是被热情的粉丝簇拥着,对狗仔更是不堪其扰。鲁豫倒是感觉自己可以过着宁静而普通的生活,“在中国我可以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中国的观众都很好,他们大多只是看着你笑,让你知道他们认出了你。对于狗仔,有时我只是稍微注意一下,避开他们常常出现的地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