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表奖明晚颁奖 四小花旦又聚首两大武星将同台

2009年08月28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彦

  北京青年报讯 第13届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将于明天在北京展览馆剧场隆重举行。电影频道将全程直播第13届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电影网(www.m1905.com)也将进行独家网络视频直播。

  随着颁奖典礼举办时间的日益临近,明星嘉宾的邀请工作也已经接近尾声,据悉,李连杰已确定出席本届华表奖颁奖典礼,并担任重要奖项的颁奖嘉宾。据组委会透露,为了让晚会更加有看点,会精心安排一些重磅组合同台出现。陈凯歌冯小刚姜文周星驰陈可辛吴宇森王家卫这几位大导演也将有望实现“轰炸机”式的巨型组合出场。而久未在一起出现的“四小花旦”章子怡、周迅、赵薇、徐静蕾也将受邀携手出现在舞台上,为华表奖开出第一个重要奖项。

  本届华表奖由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联手著名演员濮存昕担任主持,除这两位以外,承办方电影频道还特意邀请到国际巨星成龙担任嘉宾主持。

  本届华表奖颁奖典礼总导演由电影频道品牌栏目《首映》导演田华担任。她透露说,整台晚会将打造成一台充满仪式感和尊贵感的共和国60年荣誉殿堂,为了突出这一创意,特意在舞台中央设置“荣誉之门”,由一块18米的巨型LED作为背景,前面由6块可开合的分屏组成,在色彩斑斓的场景变换中,让电影人切身体会到这种神圣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