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游记》榕城选角 “嫦娥”候选美女浮出水面

2009年08月28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嫦娥”的两位候选美女浮出水面

  本报讯 近日,名导张纪中亲赴福州挑选《西游记》(张纪中版 六小龄童版 香港版 日本版)演员一事,已在榕城带来不小的轰动。而昨日记者更意外获悉,除了此次福州之行已经选中的几位演员外,张纪中还极有可能在榕城钦定《西游记》中一个重要角色———“嫦娥”。一时间,“福州美女将出演嫦娥”的消息,成为市民热议的话题。与此同时,可能出演“嫦娥”的两位候选美女,终于浮出水面,她们就是来自福州两所高校的陈津津和巫蕾。

  张纪中福州选嫦娥

  8月24日,正在为《西游记》选角而忙碌的张纪中,突然亮相福州参与一项演员海选活动。席间,张纪中表示,由于福州报名的女孩特别多,他很期待“嫦娥”这个重要角色能在福州诞生。同时,张纪中也给出了自己定义的“嫦娥”模样:“衣袂飘飘、超凡脱俗,具备清新靓丽的气质。嫦娥位列仙班,有一种亦真亦幻的美感,绝不是庸脂俗粉。”虽然在之后的选角现场,张纪中并没有明确点出会让哪一位福州美女出演“嫦娥”,但记者获悉至少有两个女孩进入了张纪中的“准嫦娥”名单,陈津津和巫蕾成为该角色最有力竞争者。

  演技+外貌“准嫦娥”条件多

  据悉,陈津津和巫蕾都是来自福州高校的学生,出众的外表让她们脱颖而出,顺利地在《西游记》选角活动中脱颖而出。不过对于这个美女角色,张纪中似乎有更高的要求,他对记者表示:“‘嫦娥’这个中国神话中的古典美女形象,可以说是中国人对美貌标准最集中的体现。当然,除了有外貌,还要有很好的演技。”而极有希望出演的陈津津和巫蕾近期都开始了演技方面的培训,希望能符合张导的要求。当“嫦娥”极有可能由福州姑娘出演的消息传出后,也让福州市民颇为兴奋,纷纷议论想象中的美女嫦娥该是何种模样。不过,也有网友报料称陈津津和巫蕾两位容貌出众的美女,都是由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打造的“人造美女”,做过多个美容项目,才有如今胜人一筹的美貌。这一说法也引来各种猜测。不过,《西游记》片方或是选手,都没对“人造美女”的说法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