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暑期档票房迎来最后高潮 七夕当日票房超周末

2009年08月28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搜狐娱乐讯 暑期档票房在今年的七夕迎来了收尾性的高潮,搜狐娱乐了解到,今年的七夕,当日内地票房总量达到2400万左右,比上周周末票房还高,不过,相对于今年2月14日西方情人节4700万,尚存差距。

  今年的暑期档井喷式爆发,新的票房刺激点一个接一个出现,6月末至7月,两部进口大片《变形金刚》、《哈利波特6》的全球同步上映,是暑期档的头两个高潮点,为暑期档的火热打响了头炮,最后,两片的在内地总票房达到了近6亿人民币。紧随着两部影片之后,几部动画片的集体发力,让今年夏天的动画市场一片繁荣,《冰川时代3》、《麦兜响当当》、《飞屋历险记》均成绩不俗,其中,《冰川时代3》更是成为了内地首部破亿的3D电影,到目前为止,该片仍旧在院线上映,票房接近了1.6亿。

    到了8月,国产影片迎来了全体突围的日子,几部中低成本的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窃听风云》的票房成绩都十分不错,为8月份其他国产影片的上映开了一个好头。8月14日公映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新作《非常完美》以800万的成绩在今年的七夕赢得了日票房冠军,紧随其后的是另一部国产片《机器侠》,以及进口大片《特种部队》,两部影片的七夕日票房分别是600万及500万,而当天,内地电影总票房达到了2400万左右——这一成绩,不仅比平常的星期三日票房高出很多,甚至比上周的周末票房还要高,随着本周的结束,2009年的暑期档也以惊人的成绩结束,业内人士纷纷预估,今年暑期档的票房超过16亿。

  不过,七夕2400万的票房虽然为今年暑期档圆满收尾,相比2月14日的西方情人节,却差距巨大。几年的2月14日,日票房达到了4700万,到目前为止,没有那一天的票房总额超越了它,是当之无愧的日票房冠军。并且,经过几年的票房培养和观影习惯的养成,情人节档逐渐成为最为有力票房爆发日。

  
(责任编辑:王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