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铁汉邢佳栋 《雾里看花》挑战感情戏

2009年08月27日2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邢佳栋

邢佳栋

《雾里看花》主创

  8月26日,古玩题材电视剧《雾里看花》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开播发布会,主演李幼斌、邢佳栋携小宋佳、张博等齐齐亮相,共同分享《雾里看花》拍摄台前幕后的故事。

  俗话说盛世藏古董,《雾里看花》作为国内为时不多的将焦点对准中国古玩行当的电视剧,算是开了一个先河,故事主要表达“鉴宝易、识人难”的主题,通过文物鉴定行当的故事歌颂了人性的真善美,也批判了人性的假恶丑。通过现场播放的精彩片花,观众对《雾里看花》的故事梗概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古玩收藏家黄立德(李幼斌饰)为了拍假、卖假,图谋掌控一家拍卖公司,与正直的收藏专家郑岩(邢佳栋饰)相互斗法,引发了古玩行业“正邪”两派出手大战的故事。青年演员张博饰演的夏海生是古玩公司的骨干成员,经不住诱惑被黄立德拉下水,成为其帮凶,剧中,邢佳栋、张博和小宋佳之间还有非常精彩的感情戏。

  发布会当天,因《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进城》等剧异军突起的演员邢佳栋一身硬朗帅气的白衣黑裤亮相, 走起路来依旧飒飒生风。片花结束后的主创交流中,主持人拿邢佳栋的眼睛做起了文章:“哟,看完片花眼睛都红了。”而邢佳栋的一句“嗨,我有病。”则惹得现场一阵大笑。“我这段时间身体不太好,去医院医生说我是角膜炎,所以眼睛一直红着。刚才看到我们的戏有那么精彩的片花,我相信成片一定很好看。戏里有句话叫做,眼睛是黑的,心事红的,千万别见到古玩之后,眼睛变红了,心成了黑的,特别有道理,我今天红着眼睛,其实是配合宣传来了。”

  据了解,《雾里看花》将于九月强势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泉泉/图并文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