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职场喜剧《一仆二主的“伪大”生活》相约九月

2009年08月27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看好了,这不是中国版的《老友记》。

  但相似的是,这也是一出发生在都市里的喜剧,同样讲述爱情,职场,以及车子,房子,和背后的社会压力。或者你也可以统称这些为“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这就是即将于09年9月9日朝阳9剧场上演的职场喜剧《一仆二主的“伪大”生活》!

  它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故事呢?

  一仆:80后职场男版杜拉拉-韩伟

  二主:熟女老总VS成功男人

  生活:

  为还贷,为生活,韩伟一仆二主—如何面对性格各异的两个上司?

  为了她,为爱情,韩伟费尽心思--事业和爱情间,如何平衡才能兼得?

  那什么又是“伪”?什么又是“大”?

  这一切都等待着每一个人自己去体味,去观看。

  然而,不论你的答案是什么,可以确定的是,《一仆二主的“伪大”生活》一定能为你带来独特的答案和感受,并且绝对会超越2006年它的前身《D样生活》火爆上演后带给人们感动与震撼。

  《无间道》中梁朝伟指责黄秋生,“明明说好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也是一个三年,2006年《D样生活》首次登陆北京人艺小剧场的舞台,凭借着其独特的结构,这部以房奴为题材的小剧场话剧赢得了首轮演出的巨大成功。此后又相继应邀到中国传媒大学及大连万科集团进行了又一轮大剧场演出。

  还是三年前的2006,《D样生活》不得不提的另一个亮点,曾经的童星,现在的演员孙佳晨以其精彩的演出,在各种场合下打动着不同年龄不同阶层的观众们。

  三年过去了,期间发生太多变化,奥运会,经济危机,H5N1……社会高速发展着,而生活在都市里的人们却迷失的更加厉害。

  而《D样生活》也发生了巨大变化,编剧和导演依旧是武然,不过这一次,他已经是写过包括《新上海滩》在内的多部电视连续剧,导演过数部电视电影的圈内有名的青年导演,对剧本的驾驭能力和执导能力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另一方面,演员也换了新面孔,这一次,启用优秀青年演员来饰演背负着房贷在职场打拼的年轻人,来展现年轻人自己的奋斗,自己做主的青春,较之以往会更加真实可信。

  而就故事本身来说,升级后的《一仆二主的“伪大”生活》可谓是精彩纷呈,悬念,理想,真实,质感,严肃,爆笑,独特,感动,浪漫,温情……总之,你能找到你想要的任何元素。

  这样的团队,这样的故事,相信一定能给所有人带来新的惊喜,所以,让我们共同期待09年9月9日朝阳9剧场上演的《一仆二主的“伪大”生活》吧!

  另据悉,演出期间,每周都还会产生一位幸运观众,他将得到剧组送出的一瓶甘甜香醇的红酒,体会《一仆二主的“伪大”生活》带来的别样法式浪漫。

  编剧、导演:武然

  领衔主演: 张博之 肖 娟 张 赫 王语浠 张轩铭 宋盈薇 余 浩 李芊慧

  演出时间:2009年9月9日——2009年10月4日 19:30

  周六日下午场 14:00

  休息日: 每周一,9月30日,10月1日,10月2日

  演出地点:朝阳文化馆9剧场“后SARS”小剧场

  演出票价:280元(vip)加50元赠同等价位一张 100元 50元

  周二夜场,周六,周日超级惊爆特惠下午场 80元 50元(数量有限,购完即止)

  中国票务在线24小时免费送票电话:8008103721 64170058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