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只在乎你——邓丽君经典金曲音乐会

2009年08月27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只在乎你——邓丽君经典金曲音乐会

  演出日期:2009-09-22

  演出场馆: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100/180/280/380/480/680/880/1280

    咨询售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689.Html

  我只在乎你——邓丽君经典金曲音乐会 详细介绍

  中国的流行音乐其实已经走过了不太短的道路,近百年了,循着路上步履匆匆的足迹,你无法绕开这样一个名字——邓丽君

  他的歌有一种让人忘记痛苦的甜蜜,他的笑容温柔得让人窒息,也许她出现的年代已经远去,但是当你在黑夜里重温他的音乐,那种安慰与甜美总是静静地温存在你的心灵的一个角落,不经意地悄悄流出。

  本场演唱会分为四个单元:1.《美好青春》——【一见钟情两情相悦】2.《惆怅青春》——【离愁、空虚、寂寞、迷茫】3.《挣扎青春》——【无奈、变化、忘记、结局】4.《感恩青春》——【回忆、怀念、感恩】演绎了邓丽君多数经典曲目:《千言万语》、《但愿人长久》、《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在水一方》、《恰似你的温柔》、《夜来香》、《小城故事》、《难忘的初恋情人》、《我怎么能离开你》、《漫步人生路》、《忘记他》、《我只在乎你》……这些歌曲。

  近年来素有“小邓丽君”之称的耿丽萍,白雪和巨有燕等歌手的演唱,对邓丽君的声音,神态都模仿的惟妙惟肖。无论哪一首,都能勾起不同年代人们无限的遐想和回忆。

  伴奏: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

  指挥:刘凤德

  乐团首席:张航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