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朗被判5年内须远离蕾哈娜100码(图)

2009年08月27日0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张悦
  “家暴”案宣判 被判5年缓刑180天重体力社会服务

  日前,被控殴打当时女友、黑人小天后蕾哈娜的R&B歌星克里斯·布朗,表情沮丧地出现在法庭上接受宣判。法院除了判处他缓刑5年加180天“重体力”社会服务令,还规定了一系列保护蕾哈娜的具体措施,其中包括布朗不得近身蕾哈娜100码(约合91米)内,不得与她有电话、书信联络。

前日,克里斯·布朗在洛杉矶出庭接受判决。

蕾哈娜同日出现在纽约

  法官强调布朗是“重罪”

  2月8日,脸上伤痕累累、眼圈乌青的美国黑人小天后蕾哈娜报警称男友克里斯-布朗在一辆租来的兰博基尼跑车上对她“又掐又打”,还将她拖出车外。当时正直格莱美颁奖礼前夕,两人原本都要作为表演嘉宾登台献唱,却在颁奖前夜因争吵而动手施暴。

  本周二,洛杉矶法院宣判,现年20岁的布朗被判5年缓刑加180天社会服务令,还需参加为期一年的家庭暴力心理咨询课程。法官帕特里夏-施内格在庭上提醒布朗:“尽管你被判处缓刑,但此次你所犯的是重罪,五年内将密切接受察看,如有违规将可能入狱。
”她还强调布朗在执行社会服务令期间必须从事重体力劳动,不能以简单、轻松的差事应付了事。

  法院还宣判,克里斯-布朗五年内不得接近蕾哈娜,必须与她保持最少100码(约合91米)的距离。鉴于两人都是歌手身份,如果遇到两人需在文艺演出活动中同台演出,则可以特殊处理,但布朗还需与蕾哈娜保持最少10码的“安全距离”。此外,布朗也不许与蕾哈娜有任何电话、书信等联络。目前尚不清楚如此多条“保护令”是否为蕾哈娜的特别要求。

  法院文书

  曝光布朗过往暴力事件


  在法院的判决书上,除了指出布朗今年2月8日的“家暴”事件外,两人之前也曾数次动手。法院文书显示,去年12月,两人在欧洲期间曾因争吵导致动粗,蕾哈娜对布朗以“耳光”伺候,布朗则以将她重重推向墙壁作为还击。今年1月,两人在巴巴多斯群岛期间,两人也曾在驾车途中发生争吵。最后,布朗中途停车,他下车对蕾哈娜连人带车一番拳脚相加,导致布朗驾驶的那辆路虎揽胜前方挡风玻璃及前排客座车窗玻璃破碎。“他(指布朗)已经就过去数次不同场合下的暴力行为向受害者(蕾哈娜)道歉。”法院文书中写道。

  由嘻哈天王Jay-Z一手捧红的小天后里阿娜并未出庭,克里斯-布朗则由他的母亲陪同,身穿深色条纹西装和白衬衫出庭,听候法院判决。今年6月,布朗已经在庭上认罪,当时还发表了一份公开道歉声明。“家暴”事件曝光后,两人的事业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布朗也因此丢失了多份代言合约,演艺圈前景堪忧。他的发言人表示,“自那以后,布朗一直心情沮丧。”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