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朝阳:新媒体在崛起 搜狐致力打击盗版

2009年08月26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马森/图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张朝阳

张朝阳:搜狐致力打击盗版

  搜狐娱乐讯 8月26日,由国家广电总局指导,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主办,搜狐公司承办的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高峰论坛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揭幕。作为本次“飞天奖”论坛的承办方,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做精彩演讲,分享了他对中国整个影视行业的看法。

  在张朝阳先生看来,近年来文化创意产业的迅速发展,离不开以下三个要素:“首先第一个原因,影视的制作和发行,民营经济的进入带来了充分的竞争;第二个原因,是网络视频崛起,跟新媒体有直接关系;第三个就是我们主动选择打击盗版,保护影像产品知识产权。”根据他的介绍,搜狐公司09年购买电视剧的成本已达千万,明年可能翻倍,或者是更多的倍数:“如果光搜狐一个公司这样,如果数个互联网公司都这样,可能对我们影视剧创作,整个中国影视繁荣提供一个重要的新的收入的来源。”

  同时,搜狐公司将致力于打击盗版,尤其是网络盗版:“ 正因为我们以及业界很多同仁共同选择了打击盗版,保护影视作品知识产权,构成了中国影视行业一个蓬勃发展最重要的原因。如果说不打击盗版,可能网络视频也照样崛起,但是可能中国影视行业酒会像音乐产业一样没有希望。我们可能有那么一天,到那个时候中国好莱坞将会在北京洋洋洒洒地形成,我们“飞天奖”也会像奥斯卡颁奖礼一样得到全世界关注,我相信这一天不是很遥远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