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里斯-布朗被判5年缓刑 5年内不得接近蕾哈娜

2009年08月26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克里斯-布朗被判5年缓刑

克里斯-布朗5年内不得接近蕾哈娜

  搜狐娱乐讯 周二,克里斯-布朗殴打前女友蕾哈娜一案终于有了结果。法院正式宣判,克里斯-布朗被判年缓刑,并需要在警方的监督下在他的家乡里士满完成180天的社区劳动。在缓刑期间,他必须每三个月亲自到法院报到,第一次为11月19日。20岁的克里斯-布朗还必须在里士满完成一项持续52周的由英联邦天主教赞助的家庭暴力课程。

  他被命令在未来5年不得接触蕾哈娜(包括通过电话或者通过第三人接触),他必须和她保持至少100码的距离,除非他们出现在一个娱乐相关的活动上,这种情况,他必须要与蕾哈娜保持10码的距离。此外,在未来5年,克里斯-布朗都不得携带包括枪支和道具在内的任何危险武器。他必须支付2,500美元的赔偿金和2,500元的缓刑开支。

  在周二的听证会上,克里斯-布朗严肃地表示,他理解并接受缓刑的条件。在与检察官的认罪协议中,布朗承认了自己在6月份殴打蕾哈娜。今年7月,布朗曾公开为此事表达歉意,他说:“已经告诉过蕾哈娜无数次,今天我还是要告诉你,我感到非常抱歉,我没有将事情处理得更好。”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