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娇倩“情陷”《族魂》 平淡之中显刚强(图)

2009年08月26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戴娇倩柔美似水
戴娇倩柔美似水

  搜狐娱乐讯 目前正在浙江绍兴紧张拍摄的大型农村励志片《族魂》,因为有了戴娇倩、黄海冰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而让人十分期待。

  这部戏以大禹传人姒姓家族为主人公,第一次向大家讲述了有着四千年文化历史底蕴的浙江绍兴禹陵村的故事,是一部描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主旋律电视剧。女主角戴娇倩因为饰演世代守护大禹陵的姒氏家族长女而被戏称为“古墓派掌门”“现代版小龙女”,在剧中戴娇倩饰演的姒家长女因为要将大禹文化发扬光大和守护禹陵而不惜一切代价。

  现实生活中,戴娇倩的漂亮公主外表下也同样拥有着坚强的内心,做花瓶也要做精致又耐用的花瓶,所以戴娇倩选择角色从不以漂亮为准,而是以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演技为基础,所以无论是《皇太子秘史》《钻石豪门》还是《战地浪漫曲》《敌营十八年》,她的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都会给大家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这次《族魂》中姒小雅的角色也是很值得观众期待的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