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七夕行踪曝光 段奕宏看电影陈坤会袁泉

2009年08月26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天(8月26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也被誉为“中国情人节”。这一天,明星们又将如何度过?独守寂寞?疯狂工作?甜蜜约会?还是会会亲朋把酒言欢?看看明星是如何“透露”自己的七夕行踪的。

  赵薇:为新专辑做个全新造型

  近日,某知名化妆品牌在上海淮海路百盛举行了一场路演,赵薇作为代言人盛装出席并首度面对媒体回应了结婚传闻,她大笑称:“我也很想结婚,如果是真的也不错哦,我应该还蛮好嫁的吧!”不过只身一人的赵薇将如何度过今年这个“七夕”呢?赵薇笑笑回答:“就一个人过,还能怎么样?应该会去一个朋友那边做造型,为新专辑设计一个全新的形象吧。”

  段奕宏:为电影《爱有来生》进影院

  国内首部为“七夕情人节”量身定做的电影《爱有来生》今日正式在京首映。盛大的首映礼将迎来康洪雷、张译、陆川、张扬、朱军、张一白、老狼、张元等文艺界近百位明星出席。不过,从当天的行程来看,段奕宏几乎挤不出时间观看自己主演的片子,这多少令他有些遗憾。不过,首映礼之后,段奕宏将牵手俞飞鸿等主创开始狂串京城各大影院。能与自己的影迷、朋友分享自己的作品,共度七夕,想必段奕宏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了吧。

  胡杏儿:约姐妹淘为收视庆功

  香港无线大戏《当狗爱上猫》、《师奶股神》8月、9月陆续在深圳卫视内地独家首播,近日,《当狗爱上猫》首播当日,主演胡杏儿、曾华倩和《师奶股神》主演商天娥亮相内地,为两部剧开播宣传造势。

  当被问及如何度过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三人先是一阵沉默,你看我,我看你,随后三人都说工作太忙,香港也没有过中国情人节的传统,所以七夕没有特别的打算。不过如果《当狗爱上猫》能在深圳卫视的收视好,就一定要举办庆功宴,三人一起过七夕情人节!

  蒋勤勤:没情人节概念陪儿子很幸福

  自从生下了儿子以后,儿子就成了蒋勤勤生活的全部。蒋勤勤表示她的生活中已经没有过情人节的概念了。七夕情人节,我就跟孩子一起过吧,他就是我的最爱。为了照看儿子,她甚至想拒绝与老公搭档出演的电视剧《李白》,原因是《李白》会在河北涿州影视基地拍摄,她觉得离北京的家太远了。至于老公陈建斌,蒋勤勤反而不太“重视”:“肯定会在一起过,我们都在家里的嘛。但电视剧下个月开拍,这段时间他一直在看剧本,我也不打扰他,老夫老妻了,不讲究这些。”

  陈坤:和“前妻”袁泉“谈恋爱”

  七夕当天,陈坤就在片场度过了。巧合的是他正好要和女主角袁泉拍摄一场感情戏,应时又应景。日前,陈坤正在和袁泉拍摄一部根据小说《我和前妻谈恋爱》改编的爱情喜剧片《恋爱吧》。对于七夕的到来,陈坤完全忘在了脑后,不过机灵的陈坤还是爆料自己要和“前妻”谈恋爱。“我说的就是袁泉,在戏里她是我前妻,那天我们正好要拍一场感情戏。是不是很应时应景?”陈坤笑言。(cxx/文并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