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甄子丹欲四年后退出幕前 香港恐出现打星真空期

2009年08月26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甄子丹旧患复发,坐骨神经不时痛,他扬言50岁就退出幕前工作。
甄子丹旧患复发,坐骨神经不时痛,他扬言50岁就退出幕前工作。

  现年46岁的甄子丹自从演出《叶问》,人气空前高涨,亦令他瞬间成为抢手演员,连接多部电影担正男主角,不过,拍打戏多年的他,不时透露身体多处劳损,今年电影一部接一部,更触发旧患,导致坐骨神经痛,难怪子丹最近接受美国《纽约时报》访问,坦言相信以武打明星来说,其演戏生涯有限,计划有意于2013年,年届50岁正式退出幕前,专注幕后工作,目前工作只接到2012年,其后便会继续任导演及动作指导。

  无暇理家

  以子丹现时每部片酬过千万计,每年片约四部,年赚逾四千万,直至2012年,不计其与日俱增的广告收益,退休前应稳袋过亿,可以继续和太太及子女享受丰足的退休生活。其实,子丹萌生退意早已有迹可寻,早前接拍《锦衣卫》,连月在银川沙漠艰苦拍摄,其后又马不停蹄地赴上海拍《叶问2》,令他全无时间留在家中,幸好妻子汪诗诗带同儿女及外父、外母一同去探班,令他倍感温暖。另外,网友对子丹退出幕前大感可惜,更觉得香港可能出现打星真空期。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