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四字评价“优女郎”:舒淇很好 熙蕾更好

2009年08月26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张哉麟)深受国内观众喜爱的大腕级影星葛优,25日晚在北京谈及合作过的女演员舒淇林熙蕾时,抛出一句“舒淇很好,熙蕾更好”,但他马上意识到似有不妥,与媒体一起哄堂大笑。

  葛优最新主演的电影《气喘吁吁》25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包括梁天、刘桦、纪连海、李菁、张秋芳等在内的主创一一亮相,但仍无法掩盖他的光芒。这位被有着巨大票房号召力的影星,与戏中的女主角林熙蕾一上场,就引发欢呼声一片。


  主持人谢楠问林熙蕾对葛优的印象如何,林笑笑简单回应:“很绅士。”

  谢楠转而问葛优,在合作过的“优女郎”中,对舒淇和林熙蕾有何不同感受,葛优一本正经答:“长得不一样。”引发底下媒体与观众笑声一片。哪个更好呢?葛优不假思索:“林熙蕾好。”

  主持人锲而不舍追问,如果用四个字来评价这两位女星,会是什么词?葛优答:“舒淇很好,熙蕾更好。”一讲完,他也意识到似乎有点不妥,自己先笑起来,底下媒体与观众也随之哄堂大笑,场面十分轻松与活泼。

  在随后的媒体提问环节,葛优也处处护着这个新“优女郎”,有媒体单刀直入问林熙蕾,前段时间缺席多场电影宣传,是否真的去结婚?林闻讯后尴尬不知所措,动动嘴还是没出声,旁边的葛优立马抢过话说“不回答这个问题。”

  之前舒淇称葛优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媒体问林熙蕾对葛优的感受,这位女星又再次语塞。身边的“护花使者”葛优直接一句“不知道”轻松代她化解尴尬。

  《气喘吁吁》由郑重执导,讲述葛优扮演的中国大腕,与一个美国商业骗子之间尔虞我诈又令人啼笑皆非的荒诞故事。在两人的较量过程中,形形色色的人穿插其中,为故事增加不少笑点。本片除了葛优、林熙蕾、梁天外,还汇集了刘桦、李菁、纪连海、张秋芳等大批明星助阵。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