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男”领衔《乐火男孩》登陆340家3D数字院线

2009年08月26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关舒柳
  晨报讯 昨日,中国首部真人实景数字3D立体电影《乐火男孩》在全国340家3D数字院线上映。

  这部集合了魏晨俞灏明(博客)王栎鑫(博客)吉杰张杰等人气“快男”的励志偶像片,在还未上映时就已经引起了粉丝们的高度关注,昨日影片正式上映,大量粉丝也纷纷涌入各大影院,为心目中的偶像捧场。


  本周日,影片的三位主演魏晨、俞灏明和徐冬梅将来沈为这部影片做宣传,届时他们将应邀做客本报,与喜欢这部影片的粉丝们展开一次快乐的约会哦!

  “快男”领衔首部真人3D片

  影片《乐火男孩》是一部轻松搞笑的偶像片,俞灏明、魏晨、王栎鑫等人气“快男”在片中扮演一群充满激情的快乐男孩,他们之中,有为情所困的领导者,有被父母管束的创意精英,有为了兄弟两肋插刀的莽撞青年,还有终日迷迷糊糊的纯真男孩……他们为了各自的理想走到一起,共同携手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在成长的过程中寻找着自己的定位,在实现人生价值的同时,也收获了来自团队的光荣与梦想。

  昨日,记者从沈阳各家影院的排片表上看到,由于受到3D技术的限制,《乐火男孩》上映首日的放映场次并不算多,与此同时,《冰川时代3》与《飞屋环游记》这两部早已上映且票房成绩一直不错的3D动画大片依然占据着3D影院的黄金时段。

  尽管如此,考虑到影片集合了太多的人气偶像,影院也为粉丝们安排了相应的上映场次。记者了解到,今日,沈阳光陆、新东北两家影城都将引进3D数字技术播放这部影片,总体算起来,沈阳共有5个影厅能够播放《乐火男孩》。影院方面普遍表示,目前还无法撤掉其他的3D影片而把档期单独留给《乐火男孩》,之后的一周内,影院会根据观看影片的粉丝数量相应调整场次。

  魏晨、俞灏明周日做客本报

  作为中国首部真人实景3D立体电影,《乐火男孩》尽管“钱途”暂时不明,但影片除了采用了3D立体技术这个最大的噱头外,“快男”十三强、“超女”唐笑、成龙的女弟子徐冬梅以及星姐童唯佳的领衔主演,让这部影片全程受到了粉丝的关注和力挺。

  记者了解到,《乐火男孩》的主演们虽然大多缺乏演戏经验,其中一些人更是首度“触电”,但好在片中角色年龄和亲身经历与他们本人非常贴近,如俞灏明、魏晨、王栎鑫等人在片中扮演的都是刚刚踏出校门、步入职场的年轻人,这样的设置让他们在塑造角色的时候感觉就像是在演自己,用他们的话说就是“因为很熟悉,所以很努力”。

  本周日,魏晨、俞灏明和徐冬梅等主演将来沈宣传《乐火男孩》,当天15时许,这些人气偶像将应邀来到本报的明星会客厅做客。想要与偶像们近距离接触的粉丝们注意了,今日10时起只要您发送短信“相约晨报+姓名+身份证号码+想要对偶像说的话”至本报短信平台(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发送至106666668636),就有机会与几位明星进行近距离互动哦!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