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朱丽倩十指紧扣返港 不再回避恋情(图)

2009年08月25日1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与朱丽倩十指紧扣
刘德华与朱丽倩十指紧扣

刘德华朱丽倩公开恋情
刘德华终于实质性公开恋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周一独家拍到刘德华头七拜祭岳父之后,加上连日来饱受亲友已故的伤痛,刘德华(华仔)对恋情不再闪躲,周二下午5时与朱丽倩十指紧扣现身吉隆坡国际机场,乘搭马航飞回香港。

  华仔办理妥未来岳父的身后事之后,周二下午6时45分乘搭MH0074班机飞回香港。戴上口罩的华仔出现在机场时,记者原以为只有他一人离马,没想到身边还有朱丽倩,而且是十指紧扣现身,看来华仔决定以行动正式公开两人的关系。

  华仔与朱丽倩抵达机场的时候,两人刚开始还是十指紧扣,当他们看到在机场等候多时的媒体接近时,其助理便挡在两人之间,一行人快步走向特别贵宾室,并与在场的媒体展开一番追逐。

  记者问华仔说:“新闻已经曝光了,你会不会给朱丽倩名份?”华仔和朱丽倩充耳不闻。现场有电子媒体边拍两人边喊华仔,华仔反而怒瞪该记者一眼。

  两人从抵达机场一直快步到走进特别贵宾室,全程未超过3分钟,现场也未见传说中华仔的女儿或儿子,猜测他们可能不想子女曝光,所以可能提前或之后才安排子女回香港。

  据悉,机场的特别贵宾室是需要提早预定,而这次为华仔预定贵宾室的正是其妹夫颜华润。据消息透露,刘德华每次来马都会预定使用特别贵宾室,至于是否每次都用同样的名字,则不得而知。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公开了没什么不好!
华仔在我心中永远是神圣的,不可以结婚的!
看来是准备结婚了。
早就料到最近会公开恋情了。

·辩论话题:刘德华还算有情有义的好男人么?
正方
算,20多年的稳定恋情难道比一纸婚书或公布婚讯还重要么?这都是别人的私事,尽管是名人,也需要自己的隐私,在这点上我觉得华仔没有什么对不起大家的。
反方
不算,二十四年都过去了,还有什么不敢承认的,我们当年的粉丝都已经结婚生子,华仔早就应该大婚,给人家个名分。 从这点华仔太无情无义了。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