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爸爸天亮叫我》热播 刘雪华演绎快乐包租婆

2009年08月25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明国励志剧《爸爸天亮叫我》登陆浙江台州电视台,为观众再度贡献一部感人至深的亲情力作。剧中,刘雪华将再次独挑大梁出演女一号田嫂,掀起《春天后母心》后又一股情感旋风,不过这一次招租婆田嫂的生活可比秀娥甜蜜了不少,并携手“穷爸爸”阿德共渡难关,共享天伦之乐,再不当“催泪弹”了。

  这部由《春天后母心》原班人马倾情制作的电视剧将再次演绎感人的亲情励志故事,不过这次重点将会由大海一样浩荡的母爱转向高山一样坚韧的父爱,鼓励大家勇于面对逆境,并学会从逆境中坚强成长。刘雪华表示,自己虽然常演苦情戏,被大家称为“水龙头”,但在生活中却是个很快乐的人,心里有很多快乐的元素。她可以和老公吃着小火锅聊到天亮,在剧组和大家一起时也特别开心。此番《爸爸天亮叫我》只是将她生活中的快乐元素放大了而已。

  据悉,除了《春天》的原班人马外,这部环环相扣的民国励志剧特邀吴孟达、吴岱融、康华、程雍、张沛然、李楠等明星倾情加盟,为广大电视剧观众奉献了一道明星荟萃的饕餮盛宴。剧中,“孩子王”吴孟达发挥搞笑天赋,和刘雪华等携手让励志剧《爸爸天亮叫我》笑中有泪,泪中含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