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心如转型“非常完美” 观众好评连连

2009年08月25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心如与何润东
林心如与何润东

林心如与苏志燮
林心如与苏志燮

林心如与姚晨
林心如与姚晨

  充满童话色彩的浪漫爱情片《非常完美》已上映十天左右,成为动作片横行的影院中一股清泉,美女和俊男的明星阵容,搭上色彩斑斓的画面,许多影迷们认为《非常完美》是国产电影中一部“不同”的影片,美丽的色彩,梦幻的氛围,整体感觉又那么顺畅、自然,获得了影迷的喜爱。饰演漫画经纪人陆小夕的林心如也因在片中的完美转型收获了影迷的掌声。

  一向给人以乖乖女印象的林心如,此次在《非常完美》中彻底颠覆所有人的感官,成功演绎狂野不羁的中国版萨曼莎。让人颠覆感官的还不止是片中心如夸张的耳环、浓浓的烟熏妆、豪放成性的个性,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长相温婉的大美女被挖掘出来的喜剧DNA,骨子中散发出来的喜感,也感染到了所有的观众。不管从造型还是心如的表演,许多观众在网络上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虽然戏份不多,但很惊艳,很亮眼..,希望她能多多演跟之前不同类型的角色...让别人看到不一样的她.. 很有演喜剧的潜能呀”“喜欢她戏里面的发型!超cool!超有魅力!很惊艳!”“有突破,看不够,希望心如多演点这样的轻松片子,别老沉沉的了,很适合你。”

  林心如也坦言非常喜爱这个角色,对于陆小夕敢爱敢恨、活在当下的洒脱态度非常的欣赏,自己也在慢慢被陆小夕渗透,自己成立工作室之后,也会尝试更多新鲜好玩的角色。整部戏中,虽然林心如的戏份并不多,但却是足够的饱满生动。陆小夕的洒脱,对待爱情的态度,不仅影响着剧中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所饰演的苏菲的爱情,也更多的表现了时下独立的现代女性的爱情观及生活观。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