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传雄转型内地助公益 唱金曲献情《为爱高歌》

2009年08月25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传雄参加《为爱高歌》
周传雄参加《为爱高歌》

周传雄
周传雄

  日前,周传雄以全新的形象现身《为爱高歌》节目录制现场。剃掉胡须,染黄头发,换上T-shirt小马甲,架着黑框眼镜的他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周传雄蓄胡多年,如今突然改变形象,莫非经历了什么感情挫折?对此,周传雄显得哭笑不得:“只不过是胡子留腻了而已。不过目前比较喜欢这身造型,相信会坚持一段时间。”此后,周传雄还连连安慰记者:“习惯了就好,习惯了就好……”

  据悉,周传雄此次是携带自己的新专辑来参加节目的。但当得知本期录制的《为爱高歌》是女性专场,将有李静侯佩岑等5为美女主持坐镇时,立即联络栏目组,将自己的表演歌曲改为《记事本》和《黄昏》。周传雄对此的解释为:“新专辑中的歌曲关注的是年轻人的恋爱状态,网恋、一夜情等都是其中的主题。而这一期的《为爱高歌》表现的是对女性善良博爱的尊敬和赞誉,就像玫瑰一样,余香绕人。而《记事本》和《黄昏》更能表现对于女人的用心。”

  一心醉心于情歌创作的周传雄,在公益事业上也是当仁不让。不仅曾多次参与慈善义卖活动,而且是2009年上海世博会的明星志愿者。说起公益,周传雄忍不住感慨万分,将自己心中埋藏多年的一件往事拿出与大家分享,号召所有人为爱而行动。为了鼓励观众,周传雄现场将《为爱高歌》的节目口号“加入我们,帮助他们,为爱高歌,集善中国”谱成一首歌,其激情动人的曲风当即获得满堂喝彩,其音乐制作人的实力尽显无遗!

  加入我们,帮助他们,为爱高歌,集善中国!“情歌教父”周传雄与您相约8月28日晚21:30分在安徽卫视《为爱高歌》!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