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十日吸金6000万 章子怡转悲为喜

2009年08月25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娱乐讯上周末,几乎所有报纸的娱乐版头条都被“章子怡南京飙泪”的报道占据,起因是她携剧组赴杭宣传新片《非常完美》时因飞机晚点迟到见面会现场,却被个别媒体说成是在撒谎。事后,尽管有同组的姚晨、何润东出来替其喊冤;绝大多数媒体也不吝版面为其昭雪,但真正让章子怡转悲为喜、破泣而笑的还是电影的票房:由影片发行方中影集团最新统计的数据,截止上周日晚12时,仅用十天的时间,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首部电影《非常完美》票房已达到6000万,创国产同类都市爱情片首十日票房之最。


  就在数日前《非常完美》于北京召开的首映式发布会上,章子怡与范冰冰等主创曾被记者问及对票房的预期,当时范冰冰一身轻松地回答“过亿”,而身为制片人的章子怡却显得异常谨慎:“同档期的大片很多,这两周正在上映的影片平均票房成绩是四五千万,如果我们能实现这个目标,投资商应该很开心了;如果还能再高些,那就是皆大欢喜。”如今公映日程还未过半,票房就已破自己的预期,章子怡一定如影片中的苏菲那般,发呆做个白日梦都能笑出声来。

  对于十日创6000万票房的佳绩,《非常完美》主要投资方,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扬表示,能获得这么好的票房,我们实在应该感谢章子怡和所有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同时让我们感到高兴的是,我们对这一题材的定位没有与观众脱节,观众们还是喜欢这样轻松愉快让人有幸福感的电影的,马上到来的七夕情人节,希望《非常完美》能带给即将恋爱、恋爱中和已经结婚的人们一份恋爱的动力,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有完美的爱情。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