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姐收视创新低接53宗投诉 刘倩婷令人失望(图)

2009年08月25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09年香港小姐刘倩婷令人失望

五位佳丽齐亮相

刘倩婷当选后绯闻不断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被外间猛弹质素差的应届港姐难引起观众捧场意欲,昨日无线公布《2009香港小姐竞选决赛》收视录得近年新低,而广管局和无线就港姐竞选合共收到五十三宗投诉,批评赛果不公、节目内容不雅等,更有人投诉认为“女版许愿”林洁瑜应该拿冠军,真是搞笑。

  周六晚播出的《2009香港小姐竞选决赛》收视创近年新低,只有二十三点平均收视,约有一百四十六万观众收看,公布三甲收视时才飙升至全晚最高的二十八点。

而广管局和无线则分别收到五十宗和三宗投欣,指赛果不公、节目内容不雅、对儿童做成坏影响。

  充当布景板

  由于赛前“女版许愿”林洁瑜被网友捧为冠军,最后“大热倒灶”令不少人失望,再加上冠军刘倩婷样貌平庸,因而造成观众一连串投诉声音。

  出炉香港小姐军冠刘倩婷、亚军李姿敏、季军熊颖诗及两位得奖佳丽袁嘉敏和黄嘉丽,昨日联同应届港男许家杰及陈伟鸿到旅行社和美容整形中心出席领奖活动,她们出席旅行社活动时,更要充当布景板“陪客”拍照。

  刘倩婷当选后,有人爆料指她到英国读书时撇甩富贵同性密友Tracy,皆因她在校内认识了更富贵、家族经营二十亿地产生意的Kitty。刘倩婷对此否认:“两个都是认识了十多年的朋友,大家都有联络。”另外,又有声称是刘倩婷死党的Mazy指她离港读书后不认人,刘倩婷解释:“在英国忙着读书,返回香港又忙着爸爸的身后事又忙着选美,所以才很少与朋友们联络,可能她太敏感了。”

  否认电阿伯

  对于被指参选前后样貌有出入,刘倩婷笑说:“我没有整过容,全身都是原装正版,你猜我是杰克逊呀?”她又否认在母亲的茶餐厅对阿伯放电。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