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姐耍心机 泄春光夺关注(图)

2009年08月25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3号选手备受关注
3号选手备受关注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实习生 钟玲) 22日晚,亚姐华南赛区进行24进20的半决赛。一批准亚姐整晚又唱又跳地卖力演出,上衣纷纷失守,大泄春光。其中大热门3号许莹在活力装展示时更是露出隐形胸罩,令人咋舌。而拥有傲人上围的13号选手宋紫琳,每次出场都口哨声不断,不过她对自己身材非常自信,相信自己的丰满上围绝对是成为三甲的优势。担任当晚评委之一的2008年亚姐冠军姚佳雯对于选手们的接连失守表示惊讶:“可能这是一点小心机吧,不过亚姐选的是综合素质,希望选手们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这个上面。

  当天,最为尴尬的是虽然在比赛现场到处挂有大横幅醒目注明“亚洲小姐”字样,但一位当地嘉宾上台颁奖时还是将“亚洲小姐”念为“香港小姐”,现场不少当地观众在打电话时也告诉朋友自己是在看香港小姐。当晚1号方卓慧获得 “友谊小姐”、2号陈静获“最佳活力奖”、3号许莹获得“最完美体态奖”、12号果佳获得“最佳口才奖”。20名晋级选手将于29日参加华南赛区总决赛,争夺通往香港总决赛的三甲。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