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段奕宏俞飞鸿牵手《爱有来生》 浪漫度七夕

2009年08月24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国内首部为七夕情人节量身定做的电影《爱有来生》,上周突然传出延迟上映的消息,这让许多期待已久的影迷朋友略感遗憾。不过,既然是为“七夕”量身定做,那就一定不会错过“七夕”这个好日子。近日,从发行方了解到,《爱有来生》将于本周三(8月26日)“七夕”之日率先在北京首映,主演段奕宏、俞飞鸿等影片主创将与首都影迷共度七夕。

  《爱有来生》从今年上海电影节首度亮相以来,就赚足人气。经过几场试映之后,诸多业界人士对于影片给予了高度评价。此外,该片看点颇多,阵容上除了自导自演的俞飞鸿,在题材上也大胆涉及了“人鬼痴恋”赚足眼球。同时还有国内正当红的影星段奕宏在影片中有着“堪称完美”的表演让影迷备受期待。

  据介绍,虽然影片因首拷贝冲洗质量有问题将公映日期推迟至九月初,但8月26日“七夕情人节”当天,《爱有来生》将率先在北京首映,主演段奕宏表示:“七夕首映对于影片来说有特殊的意义”。届时,段奕宏、俞飞鸿将牵手电影《爱有来生》以一个特殊的方式与首都影迷度过浪漫而又美好的七夕节。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